大野

喜欢露普的基友安利来了lof。

De profoundis(狱中记)

诸神无从捉摸,他们不仅用我们的罪恶来制造刑具惩罚我们。也利用我们内心的美好、善良、仁慈和爱来毁灭我们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王尔德

 

你绝对相信我会原谅你,这确实是我喜欢你的地方,或许也是你最讨人喜欢的地方。

我记得那条街道,那条小河,在我们必经的路上,一侧是树林,一侧是长墙,而如今,谁知到时间的指针又指向哪个数字?谁知道今晚的风儿向哪里吹?谁知道今夜的月色月影比当年如何?

我知道,我对你说的所有这一切,你是有答案可以回复的,那就是:你爱我。在那两年半的时间里,是命运将我们两个原本不相干的生命交织在一起,编织成一幅冤孽团,而在其中穿针引线的,就是你对我真诚的爱意。

 

……然而,除了这一切,我的身上还是有着某种东西对你产生了奇异的吸引力,使你爱我远胜于爱别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part 1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王尔德自找的苦,每次看狱中书都想打波西,此人贱的一比

关键是出了狱还是在一起了3个月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大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